廣告贊助

1433492446hfV_1.jpg

圖片來源:網路

 

內文劇透

 

 

 

 

  OK。我今天看了《鋼鐵女孩:終極武器》(Iron Girl 2: Ultimate Weapon),是由一名叫做明日花綺蘿的AV女優轉戰大螢幕的電影,不過我看得好像是第二集,明天再來找看看有沒有第一集,如果沒有的話就去他媽的MOD,不要老是這樣好嗎?我的針頭人你也不完整,怎麼可以一點誠意都沒有咧?如果我把一張紙鈔剪成三等份只繳給你兩張你爽嗎?真是不會將心比心那種憤怒感。重點是你的針頭人只有1、2、3集斷4、5、6、7、8、9集那就算了,你竟然只給我2、3集!

  好了不計較了,總之,ㄟ……我看簡介是寫說這部片明日花都沒有替身,全部武打動作都由她親自上陣,可見她相當有心要轉投入大螢幕。說真的,我不知道這女人是誰,但是不曉得是我的直覺還是這部片一開頭也挺明顯的,反正我就是懷疑她該不會是AV女優吧?然後對,就是。

  故事內容大概是在說未來的日本發生核內戰,因此日本變得毫無法紀,整個日本土地都變成是懸賞犯跟賞金獵人的對戰,其中屬斯巴提幫最大。一開始是一個跛腳男要去嫖妓,但他錢不夠所以媽媽桑不給他嫖,這時候有一個叫做什麼蛇的帶著小弟進來要妓女,是以強盜方式不給錢就不叫嫖了的玩玩女孩,玩完後小弟抓到一個女人跟蛇老大說這個是極品,結果那個極品就是鋼鐵女孩克莉絲,她就這樣全身一裸!大家就死了。

20151016110220541.jpg

  好啦沒那麼誇張。她脖子有個項圈,手臂上有個神祕條碼,手往條碼一抹就會變身鋼鐵女孩,然後所向無敵,但其實她不變身的話武功就滿不錯了,因為內戰時她是個軍人。

  那至於她為什麼可以變身我就不知道了,似乎她也不知道,並且還患有失憶症,是被賤人-打錯我是說健人救到瘋狂城市殖民地第八區,而秘密或許就在她的項圈中,看來第一集也沒有多提到她為何變成鋼鐵女孩。

  她是最強的賞金獵人,為了湊到錢買記憶回溯機來找回失去的記憶,因此她總是找斯巴提幫的懸賞犯,斯巴提因此憤怒的也懸賞要捉克莉絲。然後她窩藏的第八區其實一直都沒有被發現,最後就是因為她的存在而被斯巴提的人找麻煩,殺了裡面好幾個人也害她的妹妹米莉亞受傷害失去記憶,然後記憶回溯機也被斯巴提的人拿走,拿走那個算是要讓克莉絲現身,畢竟克莉絲需要那個東西,因此克莉絲便決定直搗黃龍了。

  首先我要說的是,簡介是講她沒有替身親自上陣啦。但到底是真是假我也不清楚,可能是真的但有點詭異,因為她武打時幾乎都是背面,我真的不了解為什麼要幾乎都是背面,那就算是正面,頭髮也幾乎都遮住了,是……我多疑了嗎?

20151016110220112.jpg

  然後第八區的人被攻擊後把氣都發在她身上的圍毆她時,是我又多疑了嗎?就看到一個女人被打摔滿久的,但我都沒看到臉。再來就是有迷片之影的地方,第一當她要去找毒藥女王的時候,健人說要跟她一起去,她就突然壁咚健人並且慢慢蹲下的拉開健人褲檔拉鍊疑似幫口交,沒多久便聽到清脆的喀聲,下一幕就看見健人摀著老二痛苦的躺在地上,克莉絲哼笑一聲說啥我忘了,反正她就是不要健人跟因此用這個方式阻止健人。我整個覺得……你不要就不要幹嘛傷他的老二= =?好好講一下不行嗎?重點是又不是你不要,健人非得要跟所以你才只好出此下策,他明明就好好跟你講啊。

  第二聽我弟說這部片不像她第一部片還有些情色鏡頭,我說是嗎?剛好看到她跟男主角在激情,嘩啦啦的又上空就算了,她慢慢移下去到健人的褲檔前鏡頭根本就是A片視角啊。好像還打了夢幻朦朧光,噗。

  總之,其實還算不錯看,如果覺得不好看至少有美女可以看,我弟說她滿像蝴蝶姐姐愷樂,仔細一看有像真的很靠夭,哈哈哈!不過會有續集就是了,整個不知道已經上映了還是沒有,希望MOD會有。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OKOK 的頭像
OKOK

影。酒。作樂。

OK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